close

昨天星期五開晨會時,

也有特地舉辦 「母親節模範會」,

節目中小樹的故事+感恩的心之歌,

以及當中有位男同事說的動人之詞,

有些人就被催淚了@@,而我也是其中一個人,

後來大家給大家長抱抱兼送花,

我覺得好有意義喔,

而且幾乎大家都哭,不管男、女生喔,

每個都抱大家長^^ ,

生命中很多感人的事、需要感謝的人,

所以囉,愛就要及時說^^,

途中有放「感恩的心」,也籍以此歌詞,

感謝及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^^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
我來自何方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
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
我還有多少愛我還可有多少眼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
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
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o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