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好像沒介紹我家的哥哥&弟弟,

他們是一對貓兄弟,

小時候呢,大家都以為弟弟是女的0.0,

去結紮時才發現,原來是男的0.0,

從小丫弟就很我形我素(二個月大時),

又不能在籠子裡關很久,會一直叫,

有躁慮症的感覺,他們是流浪貓,

原先的主人說,他們二個人的感情很好,

所以後來有點半強迫,我妹就養二隻,

話說我那時是超怕貓的0.0,慢慢的就還好,

記得他們第一天來家裡時,

在床上大便0.0,應該是太緊張的關係,

但不知是誰,因為有二隻很難抓到兇手0.0

他們有一項很神奇的功能,

就是我家是社區,但是他們絕對不會跑出警衛室,

而且還不會迷路,找得到家回來,

但在外面,只要在門口外,他就當你是陌生人0.0,

之前常有流浪貓來吃他們的,

後來他們會生氣0.0,就會不吃別人吃過的那邊,

(他們別人的定義就是除了他們二個外) ,

最近哥哥超好的,買零食,丫弟一直要吃,

哥哥玩回來時 ,丫弟又要吃,他很生氣,不過是會讓給弟弟吃,

昨天又買零時,這次只有哥哥在,

他從在門外,就一直看弟弟會不會在外面來搶,

然後進門口後,趕快躲起來,很小心翼翼的吃,

怕一不留意弟弟來搶著吃,

不過很希望他們最近交班的時間能改一下,

不要一個凌晨四點要出門玩 ,一個要六點多來我又要開門=3=,

有機會再寫他們的故事~~待續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o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