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昨天用電話查詢,得知我真的考過了,

有點不敢相信,還打了三次的電話聽語音,

直到網路上的也公佈出來,

很像作夢的感覺,終於穩定下來囉~~

真的超高興了~~~~~~~~~~~~~~~~~

一直很緊繃的心情,可以放下了,

不過卻變得身體很累,因為一直壓力有點大0.0~~

可以好好的學習了,雖然離正式上線的時間,

還有好長的一會呢=3=,

但加油加油囉~~

最近聽梁靜茹「風笛手」的歌,

曲超好聽的,詞跟我的心境很像~~

截錄一小段歌詞如下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揮揮手 崎嶇的山丘 已在我身後
而我 繼續走 在這寂靜如畫的北國
揮揮手 你是不是我 我的風笛手
請你對著我說 這首旋律只屬於我…

嚐一口 牧人的自由 冰川的遼闊
尋找 在遠方 為我而彈奏的風笛手
嚐一口 牧人的自由 藍天的溫柔
沿著翠綠溪流 尋找那我的風笛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o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