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呢,剛跟很多年不見的朋友吃飯,

他也很好心的順便陪我練習我的作業^^,

雖然這麼多年了,只見過二次,

其他時間線上聊居多~~,

不過我今天又有點小迷路,

還好有老公相救0.0,

原來是我輸錯號碼了=3=,

跟抄下來的號碼不一樣@@,

他是另一個朋友的心靈導師,

他的名字很特別,叫「分享」,

當然不是真名啦,就以前聊天室的名字囉,

今天跟他聊了很多,聊以前的事,

聊現在的事,呵呵呵,

然後也聽到他一些的分享,

覺得呢,能吃飯+聊天,真的很不賴呢~~

也祝他早日娶到「美嬌娘」~~~~~~~~~~~。

而我的心靈導師,目前呢,

還在也很不賴吧,偶爾會聊聊,

不管是見過沒見過的,

這8年的這段時光,

還能在的朋友,真的是值得珍惜~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o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