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呢,

今天有少許時間在發呆,

其他時間也過得很快,

飛過去的時間丫,

還在練習一樣的圓,

只是說法跟細節要重新記,

今天上課被叮在上面一會,

不過我也知那也是為我好,

能學到比較多來改進,

只是一串的數字,

當下是被不太起來的=3=,

我對記數字超沒輒的,

除了以前的手機外,

明天就要去社子島玩囉,轉圈圈,

不過好像有點小遠丫,

之後從台中回來附近,

就行知道成績了0.0,

令人緊張丫=3=,

話說今天沒看到一天的幾米,

還是有點怪怪的,

決定還是騎到南港捷運站後再換中唄,

回來時又小迷路了會0.0,

別說我是路痴,我只是小路痴=3=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o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