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今天同事一群人,

我們去了社子花卉農場玩~~,

頭先先看了介紹社子生態 、活動的影片後,

隨即就出發,當然出發前選車是很重要的,

但不知是太久沒騎,還是不知哪不對,

老覺得變速車怪怪的,

導覽有時會停幾個景點跟我們解說,

之後騎到一半多時就受不了,

有可能是因為逆風,也許是因為坐墊的高度,

後來主管跟同事幫我調過後,

比較好騎了,但還是有點點小怪0.0,

說不出來的怪,

中午大家一行人,

吃得很高興,

我們這桌不知是因為是男生太多嘛,

有5個男生,4個女生,

但裡面的菜我們這桌吃得最乾淨0.0,

下午的DIY馬賽克,

大家很用心的在設計自己的作品,

當然囉,有幾個人獲選,有獎品,

不過我覺得能來玩,就很高興囉^^,

好久沒這樣囉,

騎著車吹著風的悠閒,

又像在以前公司去的「華陶窯」一樣,

能DIY出屬於自己的作品~~,

不過呢,由於早上沒找到帽子,

所以呢,果不其然的,今天又被曬傷了0.0........,

紅紅的一片,有點小痛=3=

P.S.我真的覺得綠豆哥哥人真好呢,呢然他年紀跟我差不多,

      不過能拿到黃色螞蟻超開心的,呵呵,那時已經發完了,

      但就把他身上的給我,真的是太幸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o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