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了跟親愛的大家,問聲好,好幾個月沒回來寫文了XD.....

我比較隨性寫啦........

所以有時可能過幾個月.......

或是有新的想法就上來寫囉...........

雖然我也有在玩>>地圖日記,

不過那裡面的文也寫得很少,沒這裡的多,,,,...

沒有想說要特定寫給誰看,

也沒有設定說誰一定會看到,

當初會選這裡寫的原因,

就是因為有些人不知我在這裡寫「心情」,

反而能>>真實紀錄自己想紀錄的心吧~~~~~

不過也幸好最近網路的發達,

有像facebook、youtube這樣的好東西(((((讚!!!!!

p.s.我想我這輩子,有呼吸時還是會上來寫寫文吧,只是有時沒有靈感就沒上來寫了xd~~

      祝大家新年快樂,雖然有點遲的祝福~~~~~~~~~~~~~快樂百分百、幸福滿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o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