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看完這部片,覺得不錯看...........

從在一次採訪中,遇到的科圖他所說的預言........

莉茲後來突然驚覺在婚姻中好像少了什麼............

迷失了自我、也失去了熱情...........

後來打算放下一切,去義大利+印度旅行........

在義大利認識的友人............

教她如何去愛家人跟另一半..........

在去印度的修行中...........

遇到了查理德,教會她如何讓心靈沉澱............

並且學習控制自己所想的事情..........

也放下對過去婚姻的歉疚 ............

後來找到此生莉茲想共渡的人.........

但卻害怕因為失去了平衡...........

而又會變回,原來的自己..........

覺得片尾是精華所在..........

有些際遇,真的並非偶然..........

看過秘密、吸引力法則、聖境預言書、在天堂中遇見的第五個人裡...........

都有提到類似的訊息...........

人與人大多數時,真的非常息息相關........

有時世界真的小到自己無法形容的奇「妙」的境界XD......

這次沒打出片尾精華的詞,是希望有興趣的朋友,可能租電影來看看喲!!!!!

**噗噗我也好久沒有一個人自己旅行了,一定會有再自己去旅行的那天吧XD,遙想當初自己一個人勇敢的去馬祖^^

***前個禮拜有去看花博,改天有靈感時,來寫0.0

P.S.另外介紹兩部電影,我也覺得還不錯看啦,1.托斯卡尼艷陽下2.給茱麗葉的一封信,

      其實我是去年先看了托的電影,後來我妹租了茱這部電影,不過剛好都是拍義大利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o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